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之星

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 取得11枚金牌

来源:物理组 作者:胡继超 纪得物 编辑:孙江波 时间:2023-11-27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彭伟 纪得体)2023年10月18日,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CPhO)在奇亿娱乐注册隆重闭幕,本届竞赛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奇亿娱乐注册、奇亿娱乐注册联合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90名中学生参赛。

  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共获得11枚CPhO金牌和4枚CPhO银牌,其中刘可翰等7人进入物理国家集训队,这是近年来我校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以下是本次决赛获奖学生名单:

  金牌:刘可翰(高三20班)、王泽华(高三20班)、许一诺(高一20班)、张适?(高三20班)、冯全?(高三20班)、郭子涵(高三9班)、魏佳亮(高二24班)、赶晓天(高三20班)、张景淞(高二24班)、 伍思霖(高二24班)、 董家耀(高三20班)

  银牌:刘瑜航(高二24班)、贾皓焱(高三20班)、丁维轩(高三20班)、尹子杰(高三20班)

  在今年的复赛中,35人获得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郭子涵等15人进入北京市代表队,这也是近年来我校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名单如下:

  高三7班 李昊宇

  高三9班 郭子涵

  高三19班 李  腾 王睿恒 郑司安

  高三20班 张适? 王泽华 刘可翰 赶晓天 丁维轩 董家耀 冯全? 贾皓焱 尹子杰 何润墨 

  高二8班 曾一宽 王思成 牟浩宇 李初晗 刘朗轩 伍振衡

  高二24班 张景淞 魏佳亮 刘瑜航 伍思霖 牛蔚然 陈奕丞 丁奕铭 安容溶

  高一20班 许一诺  林以诺 朱正荣  刘浩城

  高一21班 刘  忆 涂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