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之星

游泳队参加全国游泳联赛 黄特然获得第四名

来源:体育教研组 作者:孔心怡 编辑:孙江波 时间:2023-11-27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孔心怡) 乘风破浪,泳无止境。2023年11月10日-12日,全国体育传统学校游泳联赛在重庆市南岸区江南游泳馆内举行。我校游泳队学生在比赛中乘风破浪,屡创佳绩。

  奇亿娱乐注册体育组孔心怡老师带校游泳队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6名同学参加,其中黄特然同学在男子初中组100米蛙泳获得第四名、200米蛙泳获得第五名。朱昱心同学在女子初中组50米蝶泳获得第七名。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2个单项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7个单项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我校本次参赛的学生中没有游泳特长生,很多学生也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但是大家都无惧赛场,拼劲全力突破自己,为校争光!

  以下是部分运动员获奖名单:

  姓名 项目 成绩 备注

  朱昱心 女子初中组50米蝶泳 30秒43 一级

   女子初中组100米蝶泳 1分09秒81 二级

  张啸东 男子初中组50米蝶泳 31秒62 二级

  张浩宇 男子初中组100米自由泳 27秒42 二级

   男子初中组200米自由泳 2分19秒08 二级

  黄特然 男子初中组100米蛙泳 1分11秒64 二级

   男子初中组200米蛙泳 2分32秒33 一级

  蔡昊洋 男子高中组50米自由泳 26秒70 二级

   男子高中组50米蝶泳 28秒90 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