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学校党建>>新闻动态

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来源:党办 作者:杨程 配图:郭子龙 编辑: 时间:2024-01-26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杨程)1月23日下午,附中暨联合学校总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参会。会议由党办主任吴兆华主持。

 

  行政一党支部杜芳书记、行政二党支部张勇书记、早培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鹏代庄丽书记、高中一党支部唐艳杰书记等4位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形式展开。

  四位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展开述职。聚焦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了支部建设亮点,分析现存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支部具体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行政一党支部杜芳述职

 

  行政二党支部张勇述职

 

早培党支部王志鹏代庄丽述职

  

  高中一党支部唐艳杰述职

  党委副书记王晓楠、李颖、钟兰芳、马晴做了点评,对以上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党支部书记尤其是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如下期望:一要进一步深化巩固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二要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落实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主体职责,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晓楠点评高中一党支部


  李颖点评早培支部

  

钟兰芳点评行政一党支部

  

马晴点评行政二党支部

  副校长许作良指出,要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各支部要依据自己特色积极参与到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去。

 

许作良发言

  党办主任吴兆华表示,党办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精准指导各党支部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