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学校党建>>新闻动态

我校暨联合学校总校党委书记刘小惠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党办 作者:杨程 配图:彭惠群 编辑: 时间:2024-01-04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杨程)2024年1月2日下午,我校暨联合学校总校党委全体党员齐聚逸夫楼报告厅,聆听党委书记、我校校长兼附中联合学校总校副校长刘小惠讲党课。

  刘小惠首先介绍了幼儿园党支部的30名党员加入附中暨联合学校总校党委的情况。目前,我党委已覆盖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全学段,大家?哿ν?模?褚饨?。??旌萌嗣衤?獾慕逃?纬珊狭Α?/p>

  

我校暨联合学校总校党委书记、我校校长兼奇亿娱乐注册联合学校总校副校长刘小惠讲党课

  接着,刘小惠讲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奋力担当教育新使命》的党课。刘小惠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教育事业发展坚定了文化自信。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最新要求,做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文化思想铸魂育人,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教育发展全过程。

  最后,刘小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并传达了奇亿娱乐注册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在2024年工作日的第一天完成了一场高质量的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指引着我们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以更优异的业绩向党和人民汇报。